王雪紅再發員工信 全球分設五大區總經理統管手機及V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董事長王雪紅農曆年前再發信給員工,強調今年是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HTC 已經準備好充分利用 5G 殺手級應用的趨勢,因此近日進行快速調整及組織轉型,今 (13) 日起在全球五大區分設總經理,整合智慧手機及 Vive 行銷與業務。她認為,透過組織轉型及業務行銷整合,將有助發展整體業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雪紅在給員工的信中指出,將委託各區領導者來推動產品組合,且將創新產品投放到各自地區市場;各地區負責人分別是,美洲區總經理 Daniel O’Brien,歐洲區總經理 Paul Brown,北亞區總經理鮑永哲,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

王雪紅表示,每個領導者將管理其所在地區的兩個業務部門,採用一致的方式推動智慧型手機與 VR 產品,同時在全球範圍內實現更具戰略性,靈活性和成功性的策略,她認為,透過組織轉型及業務行銷整合,將有助發展整體業務。

宏達電與 Google 的 11 億美元 (約新台幣逾 321 億元) 合作協議正式生效後,王雪紅在 1 月 31 日也曾發信給全體員工,表示今年將是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將全力以赴聚焦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她強調,智慧手機將是消費者接觸 5G 的第一步, VR、AR、AI 將是 5G 時代真正的殺手級應用,HTC 深耕這些領域多年,將領先業界實現願景。

農曆年前,因應組織的轉型及調整,王雪紅今日再度發信給全體員工,主要是說明這一次的組織調整,強調隨著智慧手機的發展,及即將推出的 5G,還有 VR / AR 行業的增長,HTC 已經準備好充分利用這一個趨勢,為了更好的把 HTC 定位在這個新的未來,決定把智慧手機及 Vive 業務放在共同領導之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