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夫妻檔摘銅 奪奧運首面冰壺混雙獎牌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南韓江陵13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夫妻檔選手克魯謝尼基和布萊斯加洛娃今天擊敗挪威對手,在平昌冬季奧運賽摘下冰壺混合雙人銅牌。這也是奧運史上誕生的首面冰壺混雙獎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曾獲2016年世錦賽冠軍的克魯謝尼基(Aleksandr Krushelnitckii)和布萊斯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在這項平昌冬奧新增項目中,以8比4成績打敗挪威組合斯卡斯利恩(KristinSkaslien)和內德雷高特恩(Magnus Nedregotten),順利搶下一面獎牌。

加拿大選手和得過世界冠軍的瑞士組合,則將在今天稍晚的決賽爭奪金牌。

冰壺混雙賽和單一性別的4人組冰壺賽不同,最多只需打8局而非10局,也沒有主將下達指令。

這組俄羅斯搭檔在準決賽中敗給瑞士對手,無緣與加拿大組合爭金。

所幸2017年結婚的克魯謝尼基和布萊斯加洛娃很快將失敗拋諸腦後,在與挪威選手爭奪銅牌的比賽中,打完4局以5比2領先,之後也一路領先。

布萊斯加洛娃說:「我們是一家人...這對於走出昨天(準決賽)的失敗非常重要。…我們是一家人這件事,幫助我們很多。」(譯者:張正芊/核稿:劉學源)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