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處分陸廠開發晶3.97%持股 處分利益540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封裝廠億光 (2393-TW) 今 (13) 日公告,旗下子公司億光 (福建) 處分所持有中國 LED 廠開發晶股權,以人民幣 8000 萬元處分其 3.97% 的開發晶股權,處分利益約 184.84 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億光表示,已處分億光 (福建) 所持有的開發晶股權,全數持股 3.97% 已處分完畢,其持股成本為 1080 萬美元 (約合新台幣 3.16 億元),處分交易金額約人民幣 8000 萬元 (約合新台幣 3.71 億元),至於處分利益則約 184.84 萬美元 (約合新台幣 5415.56 萬元)。

開發晶由深圳長城、晶電 (2448-TW) 與木林森等公司合資,規劃於今年申請上市,據悉,為健全股權結構與營運資金考量,開發晶將引進中國官股無錫國聯入股,成為開發晶的最大股東,而晶電的持股也將降至 2 成以下。

展望今年,億光表示,對今年整體 LED 產業景氣樂觀看待,而在體質調整過後,今年受到低毛利產品影響較低,營收與獲利表現都將較去年佳。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