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Hydis關廠爭議落幕 雙方接受法院調解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3日電)永豐餘旗下電子紙龍頭元太科技表示,轉投資韓國面板廠Hydis與Hydis工會今天宣布,經由首爾高等法院調解,雙方同意接受法院建議,圓滿終結公司與被解僱勞工間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Hydis工人曾經來台,到永豐餘集團總部大樓抗爭,台灣聲援Hydis工人連線今年1月中也曾到位於重慶南路的永豐餘總部,就Hydis關廠、解僱員工進行抗爭,聲援南韓Hydis員工。

元太透過新聞稿指出,Hydis公司與被解僱勞工,包括58名製造部門員工,及15名設備部門員工,於不當解僱的民事、行政訴訟和其它進行中的所有損害賠償相關訴訟等,將一併被撤銷。

為終結長期以來雙方之間的歧異並正面展望未來,Hydis公司和Hydis工會均相信,友好完成調解,才能為彼此間長期以來的勞資爭議劃下句點。(編輯:黃國倫)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