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發紅包人氣夯 民眾送菜頭加菜吃不完

▲林智堅發紅包人氣超旺,民眾送菜頭為他加菜。(圖/記者陳志偉攝,2018.02.13)
▲林智堅發紅包人氣超旺,民眾送菜頭為他加菜。(圖/記者陳志偉攝,2018.02.13)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過年將近,新竹市長林智堅走訪各大市場致贈圓滿紅包,向攤商、民眾拜年,民眾大排長龍爭相合影,更有熱情攤販送上菜頭、花椰菜等,成為另類年節加菜。竹市府表示,原準備4萬份圓滿紅包,由於民眾索取熱烈,臨時加印2次達4萬5,500份,盼讓更多民眾能沾喜氣討吉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今天走訪新源市場致贈圓滿紅包,市場農曆年節氣氛濃郁,一路上更有不少民眾向林智堅加油打氣,有市民對他說「新竹市,有你之後就不一樣了」,他也回應市府團隊將繼續努力,場面熱鬧溫馨。

林智堅近期走訪新竹市各大市場,民眾熱烈歡迎,許多婆婆媽媽攤販紛紛送上「好采頭」蘿蔔、「旺旺來」鳳梨,及「開花結果」花椰菜等,祝福他好運旺旺來,林智堅也感謝民眾熱情,笑稱成為另類的年節加菜。

林智堅說,市府今年推出一元「圓滿紅包」,以紅色外裝、灰色內底打造樸實穩重、精緻質感,為春節最夯時尚小物,於年節期間發送民眾,分享平安、幸福,廣獲好評,因此再加印2次達4萬5,500份,讓更多民眾感受幸福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