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取得結婚許可 賭城機場設臨時登記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13日綜合外電報導)西洋情人節將至,為了讓急於結婚的伴侶迅速結為連理,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麥卡倫國際機場設置臨時登記處,提供愛侶快速申請結婚許可證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負責賭城結婚事務的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當局,已經在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靠近行李傳送帶的地方,設置臨時登記處讓民眾申請結婚許可證。

10日當天不斷有想要結婚的伴侶抵達臨時登記處,不費心力申請到他們的結婚許可證。這個登記處將開放到17日。

來自德州達拉斯的史黛芬妮(Stefanie)說:「我真的很興奮,他們真的這麼做了,因為通過機場再到郡政府辦公室且還要排隊,真的比較耗時費力。」史黛芬妮已和伴侶基夏(Kisha)結婚。

「這樣真的很輕而易舉,而且很快,非常方便。」

臨時登記處發出要價77美元(約新台幣2260元)的結婚許可證,適用賭城所有著名結婚場地舉辦結婚儀式,包括大麻教堂、貓王教堂、雲之教堂和萬歲拉斯維加斯婚禮教堂。(譯者:陳彥鈞/核稿:劉學源)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