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自由行 春節訂民宿比例居冠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全球最大民宿平台Airbnb公布2018農曆春節出遊統計,小年夜到大年初五近4萬旅客訂台灣民宿,而中國大陸旅客佔42.7%,顯見來台自由行仍受陸客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春節假期將登場,國外旅遊平台Airbnb今天以新聞稿公布2018新春出遊統計,新春出遊高峰期間,預計有近4萬名國內外旅客透過Airbnb在台灣各地體驗新春假期,是平時旅客量的1.46倍以上。

根據Airbnb房源預訂資料,2018年農曆春節仍是國人出遊與國際旅人來台遊玩的高峰期,從小年夜14日到大年初五20日的7天期間,台灣各大民宿的訂房旅客將近4萬人,其中旅客來源地以中國大陸居冠,佔42.7%、台灣國旅的旅客居次,有28.7%,其後依序為香港7.3%、馬來西亞3.8%、韓國3.7%,顯見陸客來台自由行熱潮不減。(編輯:卞金峰)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