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昌家屬:感謝北京市委的關心與厚愛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克倫北京13日電)花蓮強烈地震遇難的雲門翠堤大樓丁家三代3人骨灰,今天下午由家屬帶回北京。遇難者丁文昌的弟弟丁文起在北京機場表示,「感謝全國人民的關心與厚愛,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門翠堤大樓失聯的一家三代5人中國大陸籍自由行旅客,已確認遺體為楊捷、丁守慧夫妻及兒子楊浩然,丁文昌、何鳳華老夫婦則未移出。丁家家屬抵台後則決定,待翠堤大樓拆除後再行移出。

遇難者丁文昌的弟弟丁文起,今天帶著楊捷、丁守慧及楊浩然的骨灰返抵北京首都機場。丁文起表示,「我們有5位親人遇難,感謝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得到消息後,第一時間到遇難者親屬的家裡慰問,感謝北京市台辦、北京市公安局及時為遇難者親屬赴台辦理手續,感謝全國人民的關心與厚愛,謝謝大家」。

至於哥哥丁文昌與大嫂何鳳華的後事處理,丁文起表示,「今天我們把3位遇難者親人接回家了,還有兩位,等台灣花蓮工作人員的通知,我們再去把他們接回來,還要再去一趟。謝謝大家!」(編輯:周慧盈)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