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君璋春訓看投手群 陳鴻文最進入狀況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富邦悍將昨天、今天連續2天進行分組對抗賽,儘管張正偉、蔣智賢打擊都未敲安,但總教練葉君璋仍認為兩人狀況都還不錯,而投手陳鴻文則是投手群中最進入狀況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昨天、今天在高雄燕巢球場進行春訓藍白對抗賽,今天練球結束後,球隊開始放假,預計20日恢復練球。

中信兄弟去年季後釋出7名球員,就有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4名球員轉戰富邦悍將,同樣遭到中信釋出的林克謙,1月中也開始隨隊測試。

陳鴻文今天在富邦悍將這兩天春訓對抗賽首次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被敲出2次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表現最令葉君璋讚賞,有機會成為新球季先發人選之一。

葉君璋表示,由於陳鴻文先前有在澳洲職棒比賽,一直保持在比賽狀態,目前是最進入狀況的選手,「算是準備的比別人還要快」,但未來還需注意疲勞期是否提前出現。

至於投手林煜清狀況,葉君璋認為,還沒有調整好,但富邦悍將1月15日才開始春訓,集訓才沒幾週,他認為過年後再觀察1、2週才會比較準。

張正偉、蔣智賢連兩天對抗賽同樣都未敲安,但葉君璋不擔心,反而認為兩人目前狀況都還不錯。

羅嘉仁2016年經歷過開刀整季報銷,去年季末重新踏上投手丘,儘管今天對抗賽投1局無失分,但被敲出2支安打,不過葉君璋觀察,羅嘉仁表現已比前一場好,「控球各方面都還算OK」,並點名包括郭泓志、羅嘉仁、林羿豪、黃勝雄,都是未來新球季終結者的人選。

先前隨隊測試的林克謙,原預計將觀察至農曆年前,目前確定時間將再延長,葉君璋說,由於林克謙的手先前還沒達到可以進牛棚練投的狀況,過年後2次牛棚練投後,才會有明確的答案,計畫28日前決定。(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