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本日回歸 將和詹皇正面對決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將在今日對戰騎士的比賽中回歸,而且出場時間不會受到限制,有機會和好兄弟LeBron James正面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腳踝傷勢影響,Anthony已經錯過雷霆連續兩場的比賽,不過總教練Billy Donovan在今日帶回好消息,表示前者會在對陣騎士的比賽中付出,將和Jerami Grant及Patrick Patterson兩人分擔出場時間。

Anthony本季在雷霆打得並不算順心,場均只能砍下17分、6籃板,過去他連續16個賽季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本季這項紀錄可能要就此告終了。

而關於季末是否留隊的問題,外界認為市場上開出比Anthony現有合約更高價碼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他應該會選擇繼續執行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