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確定投道奇開幕戰 有望成隊史第一人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近日受訪時表示,球隊王牌「書僮」Clayton Kershaw(柯蕭)將會是球隊的開幕戰先發人選,他將在3月30日於洛杉磯對戰巨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Kershaw已經連續擔任球隊近7季的開幕戰先發了,在道奇的隊史上,只有Don Drysdale及Don Sutton曾經7度擔任球隊的開幕戰先發,Kershaw有機會成為首位8度獲此殊榮的投手。

Kershaw去年先發27場,主投175局,繳出18勝4負的可怕戰績,防禦率低到只有2.31,在該季的國聯賽揚獎排名中,他僅次於Max Scherzer。

不過在去年世界大賽第5戰,Kershaw在4、5兩局遭到對手擊潰,最終道奇在第7戰輸掉了系列賽,也丟掉了該年的冠軍。今年球季Kershaw能否帶隊重返榮耀,為自己爭回一口氣,相當值得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