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青蛙夯 逢甲校長扮蛙拍片賀新春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4日電)「旅行青蛙」遊戲在台掀起養蛙潮,逢甲大學校長李秉乾也化身旅蛙,錄製新春團拜影片,片中還融入多項知名電影的經典物件,許多逢甲人觀看後直呼「校長太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大學2018年新春團拜推出影片,片中李秉乾戴上青蛙帽子化身旅行青蛙,模樣可愛。

影片參照遊戲背景,旅行前整理行囊,在背包中放入「被討厭的勇氣」一書、神奇寶貝球、黯然消魂飯、含笑半步顛等物,此外還收到逢甲好朋友寄來的明信片,明信片的圖案展示了逢甲大學多個校園景點。

影片最終,旅行青蛙背上行囊走出大門,搭配港劇「楚留香」的配樂,逗趣的內容,短短3日已吸引近3000多人觀看。還有人留言,「校長不可以走這條路出校門,會被警衛伯伯罵」。(編輯:張銘坤)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