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變臉加互動遊戲 除夕飯店圍爐好玩又可抽獎

▲飯店為了圍爐宴花了不少心思,除了菜色設計上得喜氣洋洋,有的還現場準備魔術與表演,小朋友還能玩互動遊戲攤位,有得吃、有得玩,彷彿置身春節聯歡晚會。(圖/台北晶華提供)
▲飯店為了圍爐宴花了不少心思,除了菜色設計上得喜氣洋洋,有的還現場準備魔術與表演,小朋友還能玩互動遊戲攤位,有得吃、有得玩,彷彿置身春節聯歡晚會。(圖/台北晶華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飯店為了圍爐宴花了不少心思,除了菜色設計上得喜氣洋洋,有的還現場準備魔術與表演,小朋友還能玩互動遊戲攤位,有得吃、有得玩,彷彿置身春節聯歡晚會,甚至還能抽獎,有機會獲得飯店住宿券與餐券。省時省力,成為近年來現代人選擇圍爐的方式之一,至於一個人過年也不怕,有飯店設計單身圍爐菜單,讓單身一人也不必煩惱年夜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晶華酒店除夕夜於三樓大宴會廳舉辦「除夕夜‧團圓夜」活動,團圓桌菜除了有鴻運六喜蝶、金湯海皇燒排翅、蠔汁花菇活鮮鮑等多款應景年菜,現場並設有寫春聯、剪影藝術等傳統童玩,與俏皮小丑、魔術師等即興表演娛樂。一樓栢麗廳自助餐廳,匯集全年度最受歡迎的菜色,各國佳餚輪番上陣;位於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以豪華海陸鍋物作為圍爐的主角;二樓Robin’s牛排屋與鐵板燒餐廳則獻上西式煎烤頂級海陸排餐。

一個人過節也不怕,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今年針對單人推出「單身圍爐」套餐,以單人享用的西餐設計,從開胃三品到手做甜品共計5道菜色,頗具話題。三樓宴會廳則推出中式桌菜、西式自助餐兩種選擇,其中中式桌菜選用鮑魚、干貝、龍蝦、鱈魚、戰斧豬等高檔食材烹煮出10道菜色,而人數不到5位或吃膩桌菜的可以選擇西式自助餐。

同時除夕夜當晚,也邀請知名的幾米魔術秀進行20分鐘開場表演和30分鐘的舞台魔術,緊接著跳加官、川劇變臉和Live Band接力登場,吃年夜飯如同親臨春節聯歡節目現場。席間再穿插抽獎活動,獎項有豪華客房雙人住宿券、自助餐廳雙人餐券、雙人下午茶券,且人人都可拿200元現金抵用券討吉利。

台北喜來登除夕當晚推出「廚戲嬉遊記」,現場設有互動遊戲攤位,如深受孩童喜愛的搖搖海盜船、戰神ㄅㄨㄅㄨ車、衝鋒投籃機等多項設施,並特別規畫現場沖洗拍照機,為闔家留下幸福歡樂的團圓大合照(每桌2張);舞台區則以鼓陣及舞獅揭開迎春序曲,搭配傳統及創意融匯的特技表演與精采奪目的各項演出。另外重頭好戲抽獎活動,則有飯店住宿券、餐飲禮券及各項好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