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情人節黃偉哲偕太太放閃 要和市民一起追求台南幸福

▲西洋情人節黃偉哲送太太劉育菁禮物,兩人樂開懷。(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2.14
▲西洋情人節黃偉哲送太太劉育菁禮物,兩人樂開懷。(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2.14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14)日在中西區開隆宮七娘媽旁的「甘單咖啡」舉行發布第二支CF競選影片記者會。恰逢西洋情人節,黃偉哲偕太太劉育菁老師喝咖啡、看影片,以參選初衷「幸福台南」為連結,同時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天天甜蜜美滿,一同追求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夫人劉育菁抵達現場,一開口都沒聲音了,她說「這是我的成就!」夫妻情深,她一路跟著黃偉哲委員一同競選活動,喊到聲音都沙啞了,讓人敬佩,也感受到「牽手」的堅強後盾。

黃偉哲也準備了情人節禮物送給太太,劉老師一拿到夫婿送的巧克力之後,馬上站起分享給在場的記者朋友,深刻體會到他們夫妻的大方,與樸實親切的情感。

記者會結束之後,黃偉哲攜著劉老師一同到旁邊的七娘媽拜拜許願,希望家庭幸福,女兒幸福,全台南市民都幸福滿滿,黃偉哲所追求的不只是對劉老師與女兒的幸褔承諾,更是為台南市民的幸福做努力。

今日適逢小年夜同時也是西洋情人節,在歡樂與甜蜜氣氛之下,在場記者見證了黃偉哲要為台南市幸福打拚的努力;黃偉哲與劉老師更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