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幫妻買衛生棉 竟遭屁孩撞掉嘲笑「好丟臉」

▲一名男網友體諒妻子生理期,到超商幫妻子買衛生棉,卻遭屁孩嘲笑「丟臉」讓他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男網友體諒妻子生理期,到超商幫妻子買衛生棉,卻遭屁孩嘲笑「丟臉」讓他氣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很丟臉?一名男網友得知妻子正逢生理期,特別到超商幫妻子購買衛生棉,沒想到卻遇到一群小屁孩,先是撞掉他拿在手上的衛生棉後,又酸溜溜嘲諷「唉呦,是衛生棉耶,男生來買很丟臉耶!」讓男網友氣炸,將此事 PO 網問大家「體諒女性生理期的痛苦,很丟臉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開頭就怒嗆「屁孩就是屁孩,穿再帥頭腦裝屎!」表示當天替妻子買衛生棉等候結帳時,一群小屁孩排在後方、互相推擠,不小心將他手中的衛生棉撞掉在地後,竟沒人願意幫忙撿起,甚至一臉嫌棄說道「唉呦!是衛生棉耶」、「男生來買很丟臉耶!」等話語,讓男網友相當憤怒。

男網友說,自己從小就會幫家人購買貼身物品,甚至比女性更懂各種衛生棉類型,自封「貼身達人」。這次看見屁孩們的反應,讓他又氣又不解「等哪天妳長大了、或是你成家立業了,都會懂的。體諒一下女性生理期的痛苦好嗎?」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小孩子的思想都還不成熟,之前看過有女學生買一袋可以直接提的衛生紙,還要再買個塑膠袋裝才好意思提出去。又有次看到一個大叔買衛生棉,直接拿在手上就走了,超帥氣~」、「不懂男生買衛生棉羞恥的意義?對女生來說反而覺得加分」、「真正貼心的男人,是會幫忙買的」

也有網友表示「他們沒女友所以才不懂」、「哥交的是疼愛一輩子的老婆,屁孩交的只是爽一夜的砲友。」、「我也有過一樣的一次經驗。但我是冷冷的盯著他說。撿起來...他就乖乖的幫我撿起來說不好意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