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M董事長:加密貨幣的價格操控無可避免 市場成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密貨幣報價波動劇烈,各種價格操控的謠言不時傳出。加密貨幣公司 NEM 董事長 Lon Wong 周二表示,加密貨幣領域的人為價格操縱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一旦市場成熟後就會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EM 因為在日本交易所 Coincheck 大量被盜而聲名大噪,其英文全稱是 New Economy Movement,貨幣代碼 XEM,稱為新經幣。相較於其他貨幣,新經幣強調他們不僅可用於支付,更是一個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平台。依 coinmarketcap 的市值排名,目前在第 12 名。

據《CNBC》報導,Wong 受訪時指出,價格操縱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在主流市場也時有所聞,目前加密貨幣處於新生及成長的階段,這種事是無可避免的。

Wong 表示,因此常市場更加成熟的時候,這種情況可能就成為過去。相較於價格提高,NEM 公司更關心技術上的提升。

包括《紐約時報》在內,眾多報導指出,愈來愈多加密貨幣的投資人,擔心比特幣及其他虛擬貨幣的資產價格,正被交易所 Bitfinex 操控與支撐。Wong 說,其實他對於價格操控這種事並不關心。

新經幣在上個月被駭客盜出的金額,以美元計價高達 5.3 億美元。Wong 認為,監管機構應該努力形成對加密貨幣交易的一致性監管,他們還處在一個學習曲線中,許多人仍缺乏足夠的知識和經驗,知道如何管理加密貨幣,特別是交易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