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狂攻34分 火箭欺灰狼9連勝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再度升空!火箭隊今(14)日出戰灰狼,靠著主將「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單場拿下34分、12助攻、6籃板好表現帶領下,火箭終場以126:108大勝灰狼,火箭隊也拿下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人人能得分,前鋒Ryan Anderson也攻下21分,火箭隊也終結灰狼主場13連勝,只差全聯盟第一的勇士隊0.5場勝差,火箭隊近18場贏了16場。

火箭全隊下起三分雨,光是第四節全隊就狂飆10記三分球,並拿下42分。

灰狼以Karl-Anthony Towns35分、12籃板最為出色,這也是灰狼自去年12月16日後首場敗仗,Jeff Teague25分8助攻。

首節灰狼就曾一度領先13分之多,不過火箭打出一波15:3的攻勢,逆轉比分,灰狼就無力追趕。

尤其是三分球攻勢凌厲,Anderson第四節12分全都是外線命中得手,火箭隊全隊第四節三分球16投10中,命中率高得嚇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