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狂砍37分 雷霆三巨頭只能稱臣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在交易之後真的不一樣了,在今(14)日對戰西區強權雷霆的比賽中,在「詹皇」LeBron James(詹姆斯)拿下37分、8籃板、8助攻的全面成績帶領下,騎士此役近攻打的行雲流水,團隊命中率高達51.1%,三分命中率也是超水準的 44.4%,在內外線都有發揮的情況下,終場就以120:112戰勝雷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交易大限前痛定思痛、改組原有陣容,目前看起來收到了效果,幾位新同學完全沒有磨合的問題,在轉隊後首戰就繳出亮麗成績單,而他們的活力似乎也感染了其他隊友。

此役面對Carmelo Anthony歸隊的雷霆,騎士首節靠著James個人優異的發揮,暫時取得1分的超前;第2節雷霆三巨頭輪番單打,屢屢將分數給追近,但是射手JR Smith本場比賽狀況絕佳,幾記適時的外線幫助球隊挺了過來,在上半場騎士以62:57取得領先。

下半場戰況依舊膠著,James第3節前5分鐘就砍下15分,幫助騎士擴大至雙位數優勢,但雷霆靠著三巨頭的個人能力一度將比分扳平;第4節騎士替補部隊也開始加入戰局,Larry Nance Jr.和Jordan Clarkson兩名湖人舊將,在攻防兩端都有建樹,助球隊始終維持10分左右的領先,終場騎士就以120:112擊敗對手。

James此役狂砍37分、8籃板、8助攻的全面成績單,而本季狀態低迷的Smith今天也找回準心,三分球9投6中攻下18分、6籃板3助攻。

另外,新同學們表現依舊出色,Clarkson拿下14分、3籃板、4助攻,Nance砍下13分,還拉下全隊最高的9籃板,另外送出3次阻攻。而Rodney Hood則是以5成的命中率拿到14分,騎士的板凳本戰總共合得51分。

雷霆方面,三巨頭的數據依舊亮眼,Russell Westbrook攻下21分,同時送出12次助攻;傷癒復出的Anthony也得到24分、7籃板,Paul George則拿到全隊最高的25分;中鋒Steven Adams則有22分、17籃板,但整體戰力不如騎士多點開花,最終遺憾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