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風氣興盛 外國學生:性愛不過是一種「運動」而已

▲新北市一名徐姓清潔隊公務員,和人妻偷情長達 8 年時間,豈料徐男下體一顆黑痣,意外成兩人偷吃鐵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新北市一名徐姓清潔隊公務員,和人妻偷情長達 8 年時間,豈料徐男下體一顆黑痣,意外成兩人偷吃鐵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約砲風氣興盛?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分享,出國留學後發現性觀念有被潛移默化改變的趨勢,以前在台灣總覺得約炮很噁心、很不好,甚至容易得病,但出國後,發現國外用交友軟體 tinder 約炮是見怪不怪的事,且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都會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身邊有朋友使用交友軟體約砲,前陣子自己好奇也載了 tinder 來玩,順便問外國人對於「約砲」這件事的想法,結果答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外國學生竟說「之所以會約炮,是因為我們是很享受性愛的人,從性當中可以得到很多開心的感覺」,讓她直呼:「我思想太保守」。

女網友指出,外國人認為要找到男女朋友沒這麼快,在找到之前,利用約砲來解決自己的性需求沒有什麼不好,只要雙方你情我願、愉悅舒服就好了,至於會不會害怕得性病,老外則表示,保險套阻隔了絕大多數的傳染途徑,剩下的得病率太低,所以大家都不在乎!

此外,外國人也認為亞洲人普遍把性與愛聯想在一起,但他們只是把性當作得到快樂的一種方式,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能身心舒暢的「運動」。

對此,原 PO 幽默調侃道:「跟別人約砲就是跟別人一起運動而已」,並呼籲有男女朋友的人還是不要約砲比較好,而對於有約砲習慣的男女,她則認為或許是一種很健康的抒發管道。

網友對於約砲這件事也產生兩派思想:「讓一個陌生人在自己身上又舔又隨便看自己的私密處 抱歉我還真做不到」、「我能接受有炮友這件事 但我不會去約」、「其實我還是完全不能接受欸 覺得性愛不可分離」、「長大後漸漸覺得很 ok 欸 本來性這種事就是雙方都很快樂就好啊」、「約炮真的噁 而且你會發現 約炮的通常都是同類型的人」、「既然是運動 那來辦個競賽如何」、「就是有需求才會約 每個人價值觀與觀念不同 沒必要說約炮是很噁心吧 性愛為什麼不能分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