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情書?gmail讓你「更新」愛慕內容 「即時」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是否使用電子郵件 e-mail 與國外客戶約定會議行程,而往往來來回回敲不定時間?e-mail 將邁向著動態化的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歌 (GOOGL-US) 週二 (13 日) 宣佈,其 gmail 服務將開啟動態化服務,使訊息可隨時更新。

舉例來說,如航空公司發送郵件提醒客戶航班行程,如航班改期或延遲,gmail 將會把郵件內容更新至最新資訊,提高效率。

同時,gmail 的「互動性」不僅僅是更新資訊,還可提供問卷、文件修改等互動功能。

此「加快行動頁面」(accelerated mobile pages,AMP) 項目經理人 Aakash Sahney 提道,最終目標是去除繁雜的科技,使用戶的網頁加載及體驗更快速。

雖然出版商 Hearst 及華盛頓郵報都讚歎此技術,但部份網路開發者對於谷歌是否佔有太多網路制訂權,而感到反感。

據了解,此功能的主要對象為零售商,發佈更新的資訊及收據給客戶。Pinterest、Doodle、及訂房網 Booking.com 都會開始測試此技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