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撲克牌女孩」辣穿深V泳裝 嫩乳美腿全都露

▲伊林撲克牌女孩,身材姣好。(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02.14)
▲伊林撲克牌女孩,身材姣好。(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02.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在農曆年前推出「2018年Eelin Girl撲克牌」,銷售開紅盤,並於11日舉辦慶功粉絲見面會,現場擠滿熱情人潮,Eelin Girl也和現場幸運粉絲大玩甜蜜餵食,和粉絲搶先過新年及共度情人節,有濃濃的戀愛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慶功粉絲見面會上,撲克牌女孩紀艾希、鄧絜文、李元圓、蔡祥、裴頡、徐逸婷、Nicole、李娜、盧家安、蔡筠絜、蔡宜家、林佳葦在天氣爆冷下,各個不畏低溫,露香肩、美背、低胸、短裙,秀好身材和長腿,天氣雖冷可是女孩們仍熱情活力十足。

▲伊林撲克牌女孩,各個擁美腿。(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02.14)

紀艾希這次在撲克牌牌面上大露深V泳裝,平常是大食怪的她,拍攝前特別減肥少吃、練胸線跟練臀部曲線,氣勢十足;艾希透露家裡的過年習俗:「我們家是山東人,年夜飯凌晨12點吃,還一定要吃元寶(水餃),因為平常都在忙工作,過年只想待在家耍廢。」

▲伊林撲克牌女孩。(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