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巨石強森PK大猩猩 毀滅性災難

▲《毀滅大作戰》預告片。(圖/華納兄弟,2018.02.14)
▲《毀滅大作戰》預告片。(圖/華納兄弟,2018.02.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巨石強森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釋出最新預告,身材高大魁梧的巨石強森,站在基因突變的銀背大猩猩「喬治」身邊,身材顯得相當嬌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毀滅大作戰》敘述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天性孤僻不善與人交際,但卻與一頭智商極高、個性溫馴的銀背大猩猩「喬治」,整天形影不離。喬治從2歲起就一直接受戴維斯的照顧,卻沒想到一次基因實驗出狀況,讓喬治在一夜之間產生無法預測的突變,成為一頭力大無窮且身手矯健的巨大猛獸,所到之處破壞殆盡。

禍不單行的是,其他地方也很快發現類似的大型變種生物,牠們在北美各地到處肆虐。於是戴維斯與基因工程師凱特(娜歐蜜哈瑞絲飾)攜手合作,設法盡快找到解藥,藉以終止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同時拯救那位曾經是他朋友的「喬治」。

▲巨石強森這次是對戰各式巨獸。(圖/華納兄弟,2018.02.14)

在全新預告中,除了突顯各種巨獸強大的破壞力之外,也展現了幽默的一面,而巨石強森與巨大猩猩喬治的友誼,則成為保衛城市不受摧毀的最後一線希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