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劇《一年生2》首度攻台 舉辦粉絲見面會

▲泰國當紅鮮肉Fiat(左起)、Oaujun、Singto、Krist、Guy、Nammon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佳音娛樂提供,2018.02.14)
▲泰國當紅鮮肉Fiat(左起)、Oaujun、Singto、Krist、Guy、Nammon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圖/佳音娛樂提供,2018.02.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現今戲劇題材越趨多元,除了盛行「BL」風潮的日本,泰國BL劇也成為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2016年播出的「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泰國BL劇,故事從大一新生初入校園接受大三學長的震撼教育開始,是一部描述同為工學院的學弟龔朋與學長亞提特,在了解彼此後,不經意愛上對方的校園愛情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飾演學弟「龔朋」的Singto與飾演學長「亞提特」的Krist,現實中的兩人本就是相識的學長與學弟關係,因此在對手戲的互動表現,也顯得自然到位,Singto與Krist兩人的男男CP組合更是受到強大矚目,大受觀眾歡迎。由於「一年生 Sotus the series」的空前成功,第二季「一年生2 Sotus S」,也在去年12月推出。

繼泰國、菲律賓之後,這一次「一年生2 Sotus S」亞洲巡迴見面會的腳步也來到台灣,Singto與Krist將親率劇中其他4位主角Oaujun(飾演阿陶)、Fiat(飾演戴爾)、Guy(飾演永哥)、Nammon(飾演阿奈)一同來到台灣,在3月25日星期日下午4點於ATT SHOW BOX,舉辦人生中的第一次《 Sotus S Fan Meeting in Taipei 》一年生2台北見面會,與所有喜愛他們的台灣粉絲們相見。

《 Sotus S Fan Meeting in Taipei 》一年生2台北見面會,門票將在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所有購票參與活動的朋友,不只能在會後與「全員心動High Touch」,更能夠參與「一年生2專屬紀念合照」,活動相關資訊請留意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