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玩遊戲輸了還狡辯 竟怒打吳宗憲消氣

▲逸祥扮皇上,大膽叫吳宗憲「小憲子」。(圖/中天提供,2018.02.14)
▲逸祥扮皇上,大膽叫吳宗憲「小憲子」。(圖/中天提供,2018.02.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春節版除夕將播出「清宮年夜搶紅包」,連播2小時不斷電,大年初一的主題則是「達人秀賭王大賽」,並邀請趙正平、唐從聖、黃鐙輝、山豬、逸祥、詹惟中、李婉鈺等人,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首次在節目上以古裝亮相,但扮演皇上的卻是逸祥,他還大膽的對吳宗憲說:「小憲子,今兒個把皇上找來有甚麼事?」此話一出,立馬引發眾怒,唐從聖更直言:「竟敢叫天王小憲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員李婉鈺的清宮裝同樣讓人驚艷,在節目上,她挑戰背台詞,展現超強記憶力,只差最後一個字不小心念錯,沒想到李婉鈺不服大喊:「哪有錯?」還直接反K吳宗憲,其他來賓竟然莫名跟著打憲哥,讓憲哥吹哨急喊停,唐從聖見狀趕緊說:「請大人饒恕,基本上有關她(李婉鈺)的新聞,都是她動手,沒有人敢動手!」笑翻眾人。

▲李婉鈺扮古裝讓人驚豔。(圖/中天提供,2018.02.14)

▲吳宗憲與Sandy首次在節目以古裝亮相。(圖/中天提供,2018.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