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旅泰台商捐款並組團觀光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4日專電)泰國台灣會館和泰國台商總會為協助花蓮地震受災民眾設立的花蓮地震捐款專戶,至今已收到善款278萬泰銖,同時,駐泰國代表處也將組團到花蓮,以實際行動支持當地觀光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表達旅泰台灣鄉親對花蓮地震災民的關懷,泰國台商8日發起花蓮地震愛心捐款。短短幾天,旅泰鄉親及台商社團紛紛慷慨解囊,至今天為止,已經募得278萬泰銖(約新台幣279萬元),後續仍有善款湧入,待統計完成後,全數送回台灣,共同協助災民度過難關。

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表示,在花蓮地震發生後的第一時間,他和旅泰台灣鄉親都非常關心花蓮受災情況,台商們發起捐款賑災,略盡海外台灣鄉親的對同胞的一分心意,他非常感謝鄉親們的善心義舉。

為穩定國際旅客到花蓮旅遊信心,重振花蓮觀光產業,童振源也邀請泰國的台商、旅行業者、網路名人和媒體,共同組團在2月底至花蓮觀光,體驗當地自然景觀及多元文化,以行動支持花蓮觀光產業。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