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驚傳墜樓意外 男子當場死亡

▲光華商場驚傳墜樓意外,男子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光華商場驚傳墜樓意外,男子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的光華商場發生墜樓意外!今(14)日下午 3 點 30 分左右,一名 33 歲楊姓男子自高樓墜下當場死亡,警方趕抵後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確切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事發當時商場保全人員聽到一聲巨響,經查看發現有男子自高處墜落至 1 樓後門景觀電梯旁,緊急通報警方及救護人員。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楊男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家屬,至於楊男為何墜樓,仍待釐清。

對此,台北市市場處表示,光華商場各樓層陽臺均設有欄杆防護,且符合高度 1 米 2 規範,後續將會全力配合調查,並請物管公司加強商場巡查頻率,避免類似憾事再次發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