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11歲就當上董事長 建立起自己的加密貨幣王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George Weiksner,這位居住在康乃狄克州老格林威治的六年級小學生,目前就讀於格林威治鄉村小學,正在建立自己的加密貨幣王國,他的故事顯然和同齡的同學們大不相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iksner 在 11 歲的時候,參加了紐約一家高檔餐廳 Bagatelle 的一個聚會,與會者都是區塊鏈的狂熱愛好者,充滿熱情地交流,並且分享他們對於數位貨幣的看法,從此開啟了他不凡的加密貨幣旅程。

Weiksner 現在已經是 Pocketful Of Quarters 的董事長了,這家公司主要是將加密貨幣與遊戲緊密聯繫在一起。

小小年紀就當上董事長,主要歸功於 Weiksner 的父親。當他從學校放假期間回家時,他的父親告訴他更多關於加密貨幣的知識,並引導他可以將加密貨幣與遊戲聯繫起來。

小 Weiksner 的父親 MichaelWeiksner 是史丹福(Stanford)大學博士,目前是是 RostrumCapital 的合夥人。

據 MichaelWeiksner 的領英(LinkedIn)帳號的個人資料顯示,RostrumCapital 主要投資下一代平台公司,計劃在未來兩年內投資 15 家公司 10 萬至 25 萬美元。

雖然 Pocketful of Quarters 可能還沒有籌集到數十萬美元的資金,但它卻在加密領域找到了一個利基市場。

在 Pocketful of Quarters 的網站上,將其加密貨幣 Quarters 定位為專為遊戲使用的加密貨幣,Weiksner 說,他覺得加密貨幣更像投資,公司正在進行 ICO。但該加密貨幣真要進行 ICO,依照先前的加密貨幣經驗,恐怕需要上百個加密技術上的專利才行。

在《MarketWatch》做了 Weiksner 的報導後,Weiksner 在推特上回應,很高興該報導提及了「ICO」,強調 ICO 很快就會實現,並不忘再次推銷他的 Quarters 遊戲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