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付寶送紅包 三億獎金獎品天天領

▲歐付寶「搖紅包」大方送3億獎金獎品。(圖/歐付寶提供 )
▲歐付寶「搖紅包」大方送3億獎金獎品。(圖/歐付寶提供 )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電子支付業者歐付寶今( 14 )日宣布,將從除夕( 15 日)當天起,連續舉辦為期 14 天的「紅包搖搖樂」的活動,每一天民眾都有免費的紅包可以拿。過年紅包天天領總獎金獎品 3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付寶推出三重送活動,第一重、活動期間至「台北年貨大街」領取年貨大街限量紅包,掃描紅包袋內開運卡的 QRCode,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第二重活動期間為2月1日至28日,只需完成「手機驗證」,註冊成為「體驗會員」,即可獲得會員紅利50點。(每名新會員限得一次);第三重活動為紅包天天領,總獎金獎品高達 3 億元。

歐付寶表示,「搖紅包」活動已經連續舉辦 3 年,今年霸氣將總獎金獎品加碼至3億元,活動每天提供四次翻盤機會,加一次  BOUNS GAME 拿大紅包機會,個人最大紅包為 20 萬大獎。除夕( 15 日)至初五( 20 日)期間,還會抽出價值超過 40 萬的 Eunice SPA 白金會員卡,讓民眾拿紅包好過年。

出門拜年總是人擠人,如果覺得太累人,也可以利用歐付寶App透過轉帳的方式,把自己歐付寶帳戶上的錢,轉發送給手機通訊錄上的親朋好友,今年過年,讓電子支付成為拜年神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