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發布形象文宣短片 與國人擁抱幸福共享美好

▲ 國防部於春節前夕推出形象文宣短片,與國人擁抱幸福共享美好。(國防部提供)
▲ 國防部於春節前夕推出形象文宣短片,與國人擁抱幸福共享美好。(國防部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4日電)農曆春節是國人至為重視的節日,它代表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也代表著親人聚首團圓的喜悅;國防部為了使國人瞭解,國軍的使命正是為了守護每一位人民,因享受這份幸福所展現的笑容,於春節前夕推出形象文宣短片「擁抱幸福 共享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如同影片歌曲中所傳達的不懼困難挑戰,不畏狂風巨浪,官兵會是所有人民最厚實、最值得依賴的肩膀,為每一位國人全副武裝衝上前線,是我們最光榮的信仰,因為這塊土地,以及土地上的每一份子,都是我們珍貴且珍惜的寶藏。新的一年,國軍依然會堅守崗位,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擁抱幸福,共享美好!

 國防部指出,此次影片歌曲「擁抱幸福」是由施崴竣中尉作詞作曲,並特別邀請有希望之聲美稱的歌手劉虹翎獻聲演唱,期望藉由她動人的歌聲,讓國人感受到嶄新且充滿希望的活力,迎接新年新氣象!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