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聲音鬼靈精怪 配音《比得兔》87像

▲《比得兔》預告片。(圖/索尼影業,2018.02.14)
▲《比得兔》預告片。(圖/索尼影業,2018.02.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音樂才華一直備受肯定的鼓鼓,擔任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的比得角色中文配音,這雖不是他第一次參與配音機會,卻是首次獨挑大梁的配音演出,令他興奮表示:「當初看預告就被電影幽默可愛的角色特性吸引,甚至覺得”比得”就像自己的化身,毫不猶豫便接下演出,非常興奮與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得兔》的配音導演還透露:「鼓鼓的本音屬於比較”鬼靈精怪”型,在試音階段就感受到,鼓鼓為比得的角色賦予更有層次的演出、非常有天分,結果令人驚艷。」

▲鼓鼓挑大梁配音《比得兔》。(圖/索尼影業,2018.02.14)

鼓鼓更直呼逗趣又愛惡作劇的比得的個性和生活態度,和自己不謀而合,甚至覺得比得應該也是與自己相同的金牛座性格,除了非常外向多話、心事不易透露外,工作上更是有點控制慾,時常喜歡開玩笑指定別人做東做西,顯現標準「土象星座」的特質,更笑說自己跟角色有87分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