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發放紅包袋送關懷 新竹縣警局「警」甘心

▲新竹縣警局製作勸阻酒駕紅包袋以及反光條,在春節前夕發送關懷。(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 2018.02.14)
▲新竹縣警局製作勸阻酒駕紅包袋以及反光條,在春節前夕發送關懷。(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 2018.02.14)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迎接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特別以「歡歡喜喜返鄉去、快快樂樂來出遊」為宣導主題,印製「酒後開車害己害人、醉不上道最為上道」宣導標語紅包袋及反光警示條發送,具有實用性、安全性,民眾索取意願甚高,發揮交通安全宣導的實質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警局在大賣場、市場等處,發送紅包袋及反光警示條。(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 2018.02.14)

由於年關將近,各公司、行號等均有可觀財物提存,民眾也會至金融機購提領大量現金,容易成為歹徒覬覦下手的目標,另新竹縣境內高齡者發生交通意外事故頻傳,為使民眾都能過一個交通順暢、人車平安的假期,警察局除在春節期間加強金融機構、金銀珠寶業、當舖業及加油站等財物匯集處所之巡邏守望外,同時亦希望能藉在轄內大賣場、市場等處,發送給民眾紅包袋及反光警示條,除向縣民朋友宣導防範犯罪相關資訊外,更能加強對年長者實施交通安全宣導,以強化民眾自我保護意識。

▲帥警發送紅包袋及反光警示條表達關懷,女店員為之傾倒。(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 2018.02.14)

同時,警察局全球資訊網及臉書粉絲團提供最新交通安全宣導與預防犯罪訊息,請鄉親朋友利用手機至臉書搜尋「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及「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可在第一時間掌握即時交通疏導資訊,另請隨時收聽警廣交通臺(FM104.9),可得知最新路況,亦可避開車潮擁擠路段,改道行駛交通疏導替代道路。

▲警方貼心發送反光警示條,加強對年長者實施交通安全宣導。(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 2018.02.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