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茶推廣中心 17日起正常營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4日電)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位於木柵貓空地區的「台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農曆除夕及初一(15日、16日)休館,初二(17日)起恢復正常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產發局表示,位於文山區指南路3段40巷8-2號的「茶推廣中心」,結合農業、生活、文化與休閒層面,設有茶葉展示區,戶外教學區則種植多種植物,並設有親子遊憩區、茶園區、生態水池、氣象觀測坪等,幫助民眾了解水土保持的重要,具體呈現木柵地區的茶產業及文化脈絡。

北市產發局指出,「茶推廣中心」在農曆春節的除夕及初一休館,初二起恢復正常營運,而開館營運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