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不過情人節 呂金象勤練武術「斷桃花」

▲單身的呂金象,把重心全放在事業跟運動上面。(圖/攝影師魏沐提供,2018.02.14)
▲單身的呂金象,把重心全放在事業跟運動上面。(圖/攝影師魏沐提供,2018.02.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今天是情人節,但26歲的呂金象卻已經邁入第8年單身過情人節了,剛從北藝大結訓表演課的他表示,自己很多年沒有過情人節了,但進演藝圈前他其實桃花不斷,有很多人欣賞,不過自己的個性會希望目前先以事業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因為每天光是練武術、健身、運動、訓練,就花了將近大半時間,笑說自己的情人就是運動,也因為運動量大花費大量精力,所以更沒多的心力擺在其他人身上,總會跟有好感的人保持良好距離,希望自己專注在運動跟事業上。

被問到如果拍攝感情戲有無投射對象,呂金象表示,其實可以用過去的初戀,投射在任何情感戲中,因為初戀是最深刻的回憶,過去拍攝生離死別的戲,也可以馬上進入角色痛哭流涕。

▲呂金象過年畫竹,感謝過去的貴人。(圖/宏威國際提供,2018.02.14)

情人節談到最近網路很紅的撩妹術,呂金象表示因為連情書都沒有寫過,更不知道什麼是撩妹術,笑說自己只會練「武術」。至於周末,呂金象也都會固定回桃園老家跟家人聚會,還說其實家人比情人重要,每年逢節只過新年、端午、中秋,因為都可以跟家人一起團聚吃飯,那種感覺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