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投入台北市長初選 張顯耀:農曆年後明朗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4日電)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傳將在初五(20日)宣布投入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不過,他今天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農曆過年後明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宣布不選台北市長後,目前已表態參選有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不過,鄭麗文因母親跌倒,2月6日宣布停止選舉行程。

中國時報今天也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已確定投入國民黨台北巿長候選人初選,預計20日正式對外公布。

不過,張顯耀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未正面回應,僅表示,農曆過年後明朗。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3月後辦理初選。對於多人表態參選,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哲華告訴中央社記者,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已規劃台北市長選舉提名採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由全民調決定人選,黨員都可以參與。

至於何時初選,李哲華說,台北市黨部希望市長與市議員選舉一起公告初選,預計農曆年後將初選時程提報黨中央。(編輯:郭萍英)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