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風水師:川普狗年犯太歲 運勢欠佳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香港14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農曆狗年將至,香港風水師周亦彤預測,1946年出生屬狗的美國總統川普,因為2018年是他的本命年犯太歲,所以運勢欠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在風水學中,宇宙萬物由五行金、木、水、火、土組成,川普生於火狗年,而2018年為土狗年,會影響他的運勢。

周亦彤(Thierry Chow)說,川普的五行屬火,會影響健康,而他「火爆」的言語可能會造成「真正問題」和實質後果。

周亦彤告訴法新社:「五行裡有太多火和太多土,將會導致他的運勢失衡。」

周亦彤用九宮飛星來預測運勢,且預測在凶星第5顆星影響下,美國和北韓之間關係更緊張。

她也警告,川普和中國針對貿易和經濟的棘手議題,有產生誤會的風險。

周亦彤說:「第7顆星將落在東邊,那顆星會影響溝通,造成流言蜚語和誤會。」

周亦彤也預測,5月將結為連理的英國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會有個圓滿的婚禮。

周亦彤說:「我認為婚禮會非常順利,會為英國帶來好運,也為全世界帶來正能量。」(譯者:陳昱婷/核稿:劉學源)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