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警告:把現金放在場外 因為另一波跌勢恐將來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AMP 資本投資公司主管納米 (Nader Naeimi) 負責管理的資金高達約 1200 億美元。去年,他將資產中約 30% 轉換成了現金。另一位著名避險基金經理人達里歐 (Ray Dalio) 近來因而表示,一旦股市開始再度扶搖直上,納米的這項預防性行動,將會讓他覺得自己太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股市並未扶搖直上,他也不覺得自己太傻。

其實,儘管上週股市大幅下挫,納米表示,他的大部份資金依舊尚未進場,只等未來幾週,找尋更低價格。

他說:「我的計畫是在下跌後的第二隻腳買進, 通常等到市場築底後,再大舉進場,才是最佳策略。3 月 9 日,美國 Fed 將舉行政策會議,預期股市仍將震盪走低。」

然而,目前為止,股價並未進一步走低。週二,道瓊早場一度下跌達 180 點,終場仍小幅收高。

儘管納米依舊維持謹慎立場,但他承認,已開始在新興市場的跌勢中,緩慢進場,也恢復買進週期性部位,如能源股與金融股,還有日本股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