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形勢詭譎中國改革艱巨 習近平籲團結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表示,面對波譎雲詭的國際形勢、艱巨繁重的中國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黨的19大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國務院1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2018年春節團拜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表示,2018年是全面貫徹中共19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第13個5年規劃,2016至2020年)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週年。

他說,面對波譎雲詭的國際形勢、艱巨繁重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要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黨的19大精神,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

此外,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把既定的行動綱領、戰略決策、工作部署變為現實。

黨和國家領導人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張高麗、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出席團拜會,李克強主持。(編輯:陳家倫)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