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征與否 周錫瑋揭傳聞

▲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4)日表示,「乞求」黨部能做到完全的公平、公正、公開,讓市民相信國民黨有最好的人才。(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爭取國民黨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4)日表示,「乞求」黨部能做到完全的公平、公正、公開,讓市民相信國民黨有最好的人才。(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12日受訪時指出,3月25日可望確定新北市長的人選;爭取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4)日表示,「乞求」黨部能做到完全的公平、公正、公開,讓市民相信國民黨有最好的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的民調顯示,周錫瑋與可能投入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的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兩人間民調的差距逐漸拉近;周錫瑋指出,我們有看到幾份的民調,其實差距逐漸的拉近,自認農曆過年後,他與侯友宜的差距還會更接近,也期望黨內有一個很好的初選機制,讓他跟侯友宜及其他有意參選的人,都有機會針對政策、抱負及要做的事情向市民報告。

周錫瑋表示,他有聽到許多的民眾,希望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要「公開電視辯論」的聲音,他個人是很支持,因為候選人需要完全被市民檢驗每一個的過程、作為,這是一個讓國民黨贏得人民信任的最好機會。過年期間他還一樣是勤走基層,聆聽大家的意見與賀春,向民眾說明未來的市政藍圖,目前地方的行程已經排滿,若黨部有通知行程的話,會想盡辦法的排進去。

周錫瑋強調,黨部如果是完成的中立,他會給予尊重,但也「乞求」能做到完全公平、公正、公開,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有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有勇、有謀去向市民報告政見,經市民的檢驗,做一個最清楚瞭解的選擇,讓市民相信國民黨有最好的人才;市民也希望是一個真正有能力的人,來領導未來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的新北市。

針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調遙遙領先,周錫瑋認為,蘇貞昌很有可能成為對手,民進黨的朋友透露,如果是他(周錫瑋)代表國民黨來選,民進黨就會徵召蘇貞昌參選,若是其他的對手出來選 ,就由立委吳秉叡出來;周錫瑋指出,「這都是放話的策略」,不管其他的人,現在就是自己努力的去衝刺,才是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