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卡車翻覆 至少19移民死124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的黎波里14日綜合外電報導)利比亞一家醫院表示,今天有一輛載運移民的卡車翻覆,造成至少19人喪生,124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這輛卡車在班尼瓦里(Bani Walid)附近翻覆,車上有300多名移民,多半是厄利垂亞與索馬利亞人。

當地醫院負責人馬布魯克(Salah al-Mabrouk)告訴記者,喪生的至少19名移民中,有一名是兒童。

醫院表示,至少有124名移民受傷,目前院內正勉力救治。

醫院發言人塔維傑(Salah al-Twijer)說:「若干傷患甚至在事故現場接受救治。」

路透社報導,馬布魯克說,事故卡車在班尼瓦里以南約80公里處翻覆。

一名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死亡人數為25名。

班尼瓦里位於利比亞首府的黎波里(Tripoli)南方,是人口走私的樞紐。走私販經由陸路將撒哈拉以南的移民自鄰國朝北帶往利比亞地中海沿岸。(譯者:陳乃瑜/核稿:張佑之)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