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局總部大門外傳槍擊 3傷1嫌被捕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位於馬里蘭州米德堡(Fort Meade)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總部外,有3人遭到槍擊受傷,1人被捕。白宮發言人表示,川普總統已聽取簡報了解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邦調查局(FBI)巴爾的摩辦公室發推文表示,聯邦調查局已派探員調查此案。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播出的畫面顯示,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國家安全局總部入口附近,前方擋風玻璃上明顯有多個彈孔。

當地警消部門推文說,他們正在處理國安局總部外一起可能是槍擊事件。

米德堡一名發言人表示,他無法證實國安局總部外曾經發生槍擊案,或大門外停著一輛休旅車。不過,他證實有一人受傷送醫,但未說明傷者送往何處。他也證實米德堡外圍的32號公路已關閉。

白宮一名發言人說,川普總統已聽取簡報,了解相關案情。(譯者:嚴思祺/核稿:劉學源)1070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