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運河看府城 白天夜晚安平遊船新體驗

▲安平遊船是全新體驗。(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2018.02.15
▲安平遊船是全新體驗。(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2018.02.15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安平運河遊船已全新開航,遊客可以從安平碼頭出發,經過安億橋、承天橋、望月橋等沿河橋樑,有的橋非常低,一舉手就能摸到橋底,甚至還會碰到頭,非得低頭彎腰才能順利過關,驚險又有趣,鑽橋底變成了一大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從台南運河視角欣賞河岸美景,不只白天風光,晚上也相當的悠閒愜意,假日的船班更找來小提琴樂手演奏,在悠揚樂聲中帶領遊客看盡新舊城區,重新喚起古城記憶媲美國外遊船。

觀旅局誠摯邀請各地朋友趁著春節假期期間,把握航班特別加開服務,絕對不要錯過最新出爐的台南新玩法。   

此外,要說台南安平附近的景點,當然也是攻略不完的,不妨趁著春節連假持續收集新景點囉!坐落在四草大道旁,從安平走四草大橋,過橋之後大概1~2分鐘就會抵達,遠遠就會看到一座很有特色的「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由一幢幢像是荷蘭高腳屋的建築所組成,全部都採用水上高腳屋的設計,並大量運用蚵仔殼來做空間裝飾,在陽光之下顯得相當純淨漂亮,色調拍起來頗具異國風情,IG打卡、婚紗取景的台南熱門景點地標,趕快列入您的踏訪清單吧。   

另外,觀旅局也建議,安平老街商圈、荒無美秘境-漁光島、擁有國寶級最美河段的四草綠色隧道、七股鹽山等周邊景點一起玩,總之,快快安排春節來台南玩耍,玩新點過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