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中學槍擊傳多人喪生 槍手遭拘留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派克蘭14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指出,一名槍手今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中學開槍,造成多人喪生、數百名學生逃到街上。槍手已遭執法人員拘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布羅瓦郡(Broward County)警局推文:「槍手現已遭到拘留。」推文指出,目前已確認有14名「受害者」送醫。

這起槍擊發生在派克蘭(Parkland)的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學區督學倫西(Robert Runcie)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他認為有「多人喪生」。

倫西說:「對我們而言真是可怕的一天。」他並表示,事件似已落幕。

聯邦調查局(FBI)指出,正協助地方執法機構展開調查。

路透社報導,攻擊發生後,距邁阿密北方約72公里的道格拉斯中學聚集了數十名警察,警方在今天下午逮捕涉嫌犯案的槍手。

倫西說,學區事前並未接獲可能有槍手攻擊的警告,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槍手不只一人。(譯者:何宏儒)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