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客人堅持己見 服務業者無奈喊:差點沒吐血

▲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種奇葩的人,業者無奈。(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服務業總是會遇到各種奇葩的人,業者無奈。(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聞服務業很辛苦、服務業難為,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什麼奇葩的人都有,甚至運氣不好還會遇到奧克,真的是這樣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5 )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早上來了一位客人說要買護踝,一直強調自己要買左腳的,但這款護踝沒有分左右腳,廠商做出來就是左右腳通用,跟他解釋了好一陣子後,那位客人研究了很久還是堅持覺得有分左右腳,最後竟然說「那個 R 字是右邊,就會有左邊」,讓原 PO 當場傻眼,直呼:「那個 ® 明明就是商標註冊好嗎...我真的差點沒有吐血!」。

網友看了此文也紛紛回應:「商標右上方 R 與圈圈,是 Register 註冊的意思,表示這商標已經註冊了,另外還有TM,trade mark 之意。」、「真的無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哈哈哈哈」、「傻眼 這是基本常識吧@@」、「我想說只有我遇過~沒想到你也遇過......客人真的無奇不有啊」、「原來學英文是用來盧的」、「整個就是鬼打牆」、「我去買愛迪達的襪子 他外面寫 '' M '' 我跟店員說我不確定 M 的 size 適合我的腳 店員說:是指 '' MAN ''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