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南投民宅火警 母子逃生不及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5日電)南投縣竹山鎮一戶民宅今天清晨起火,造成一對母子葬身火窟;據了解,兒子昨天才接回住院母親,準備過年,不料發生憾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上午6時22分獲報,竹山鎮林圯街發生民宅火警,派遣竹山、鹿谷、名間、松柏嶺、集集、水里、南投消防分隊共17車、40多名警義消前往搶救,現場為狹窄巷弄,消防車無法進入,救災人員長距離拉起多條水線灌救。

消防局表示,消防員在起火戶一樓臥室發現一對母子明顯死亡,死者為約70歲陳姓女子、40多歲林姓男子,火警共波及2戶鐵皮屋、2戶平房,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釐清。

據了解,林姓兒子昨天才從醫院接回住院母親,母子準備團聚過年,但清晨突來火警造成母子逃生不及,消防員在臥室發現兩人死亡。(編輯:方沛清)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