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抽測 農曆春節ATM運作順暢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金管會今天上午在8縣市實地抽測金融機構ATM運作情形,經測試10家金融機構分行設置ATM,均能順利提領現金,春節除夕金融機構ATM運作順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瞭解農曆春節期間自動提款機運作情形,並確保民眾使用ATM如遭遇問題時,金融機構可提供諮詢服務,金管會今天上午9時至10時間,由同仁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及高雄市等8縣市,實地抽測金融機構ATM運作情形。

經測試10家金融機構分行設置ATM,均能順利提領現金,ATM標示客服電話也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金管會表示,金融機構於春節期間金融服務因應措施包括ATM全年無休、支付工具不放假、電子銀行不中斷、投資交易不影響,及金融客服不打烊。

金管會也提醒民眾,農曆春節期間可善加利用金融機構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放心過新年。(編輯:林淑媛)107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