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憾事!女子跳軌被普悠瑪撞飛亡 苗栗竹南間單線通車

▲台鐵員林站發生死傷事故,警方蒐證調查當中。(圖/台鐵提供)
▲台鐵員林站發生死傷事故,警方蒐證調查當中。(圖/台鐵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 15 )天是除夕,也是一年一度家人團聚的好日子,但卻在今天上午 10 點 23 分左右,發生一起遺憾的死傷事故,苗栗火車站有名陳姓女子跳軌遭普悠瑪號撞飛,當場慘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陳女為苗栗竹南人,持有身心障礙手冊,今年 38 歲,目擊民眾指出,她本來坐在月台的椅子上,不時左右觀望進站列車,趁大家不注意時,就突然從月台跳軌,結果被進站的普悠瑪號撞飛、彈到南下軌道,當場死亡,畫面慘不忍睹。

今天早上 10 點多從潮州開往南港的 110 次普悠瑪新自強號,在行經苗栗站時發生旅客跳軌事件,導致車上共有 370 名乘客行程遭延誤,苗栗=竹南間暫以東正線單線行車。

目前經路警蒐證處理現場 11 點 15 分放行(晚 53 分),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影響 3 列 103 分,約 700 人。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