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本季第6次大三元 76人滅熱火奪6連勝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76人今(15)日在主場迎戰熱火,慢熱的76人在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一舉逆轉落後23分的劣勢,加上Ben Simmons收穫菜鳥賽季的第6次「大三元」,最終76人以104:102滅了熱火,笑納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作客前來的熱火一開賽就相當不客氣,送出一波15:5取得雙位數領先,次節熱火依舊火燙,再打出33:19的絕對優勢,半場結束以62:39領先多達23分。

易籃再戰,76人終於找回手感,回敬一波14:5,第三節76人攻下34分並成功守住熱火攻勢,逐漸扳平差距,在末節最後4分鐘首度要回領先,儘管熱火緊咬比數,先發後衛Tyler Johnson飆進三分球追到僅落後2分,可惜Dwyane Wade最後一擊落空,無緣絕殺。

76人雖然投籃命中率僅42.4%稍低於熱火的45.5%,但全場一共抓了60個籃板遠超過熱火的29個,展現想贏球的積極性。

全隊以Dario Saric攻下19分為最高 ,外帶8籃板3助攻,剛加盟76人的義大利射手Marco Belinelli首次出場就有貢獻,三分球5投3中,攻下17分1籃板。

Simmons繳出本季第6次「大三元」18分12籃板10助攻,其他新秀只有小牛(獨行俠)Dennis Smith拿過1次,湖人「球哥」Lonzo Ball2次,Simmon拿下6次一枝獨秀。

輸球的熱火以替補出場的James Johnson攻下全場最高22分4籃板5助攻為最佳, Goran Dragic貢獻18分居次,Hassan Whiteside繳「雙十」16分10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