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傷痛依舊纏身 陳偉殷應趕不上開季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太陽哨兵報》報導,馬林魚隊台灣選手陳偉殷可能趕不上開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Don Mattingly表示,陳偉殷已經開始在1月中投球,他說他希望3月初再開始牛棚。

陳偉殷說:「我現在感覺很好,我們不急著做很多事,唯一擔心的就是能否讓我手臂準備好投球。」

但陳偉殷並不擔心在開幕就逼自己準備好,這也不是他應該擔心的。

陳偉殷的傷痛史不少,不過他跟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的超級大約後,他這兩季出賽27場,花了大半時間在養傷,這也是手肘韌帶撕裂傷的後遺症。

不過他也在季外有一些新的方式調整,避免自己再次受傷。

他說:「我不太能透露細節,我只希望這些復健方式能讓我重回場上。」

陳偉殷今年薪水1800萬美元,其中800萬是簽約激勵獎金,將在今年6月30日支付,而他期待正向樂觀看待剩下的球季。

總教練Don Mattingly表示:「我們給他機會就是要他健康第一,並且能夠有競爭力,若不健康,就不能有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