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33分白搭 塞爾提克連2場失分破本季紀錄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rie Irvi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役才以99:121不敵騎士的塞爾提克今(15)日主場作戰,交手最近成功重整的快艇,沒想到最後又被慘電,儘管當家球星Kyrie Irving攻下全場最高33分,仍以119:129苦吞3連敗,綠衫軍連續2場被刷新本季隊史失分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第三節結束塞爾提克和快艇打成91:93,雙方勢均力敵,不過綠衫軍在末節自亂陣腳,過多犯規將分數奉送給快艇,全場塞爾提克團隊犯規多達31次,讓快艇在罰球線上拿到30分,是落敗主因。

「整場比賽我們都守不住對手。」塞爾提克主帥Brad Stevens賽後直言,「全明星賽休息過後我們要以更好的狀態回歸。否則例行賽最後階段我們會打的很艱難。」

塞爾提克以Irving攻下33分8助攻為最佳,Al Horford攻下20分,替補出場的 Marcus Morris貢獻13分11助攻, Terry Rozier同樣攻得13分。

贏球的快艇7人得分上雙,DeAndre Jordan寫下本季新高30分,外帶13籃板3助攻為最亮眼,Tobias Harris貢獻21分8籃板居次,前幾場表現亮眼的Lou Williams今天也挹注19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