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第17次大三元 雷霆17記三分球轟垮灰熊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雷霆今(15)日作客挑戰灰熊,雙方戰到在最後1分鐘僅有1分差距,雷霆最後打出6:0以121:114險勝灰熊,「雷霆CPR」聯手轟下70分,Russell Westbrook拿到本季第17次「大三元」,雷霆全場命中17記三分球再度刷新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在上半場還以73:53領先多達20分,不過卻在第三節被灰熊攻下19:31,第四節灰熊繼續拼命追趕直到比賽剩下48秒Tyreke Evans飆進三分球,雷霆僅以115:114領先1分,所幸「甜瓜」Carmelo Anthony馬上回敬加上Westbrook3罰全中,雷霆才穩住陣腳拿下勝利。

「雷霆CPR」以連續6場攻下全隊最高分的Paul George為最出色,今天三分球9投6中,並列全場最高28分,Westbrook則是繳出「大三元」23分13籃板15助攻,最後飆進關鍵三分球的Anthony挹注19分。

不過雷霆先發後衛Alex Abrines今天只出賽12分鐘就受傷退場,頂替上陣的Terrance Ferguson打了10分鐘,3次出手全中拿到8分,手感不錯。

灰熊以先發雙衛表現最佳,Andrew Harrison並列全場最高28分, Tyreke Evans攻下團隊次高的23分,外帶9籃板7助攻,Jarell Martin貢獻17分9籃板,當家中鋒Marc Gasol得10分9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